_從辰

糖和科普都放在合集里了/禁止上升真人/禁止无授权转载/白嫖没有性生活

宋京浩走进房间时,金颐真已经穿戴整齐的坐在了床边。明明快大寒了,门窗却全然洞开着,其实没有必要的。

宋京浩是beta,闻不出金颐真的气息,也闻不到其他alpha留在他身上的味道。


宋京浩关好门窗,走到金颐真身前蹲下,拾起他冰凉的双手焐进自己怀里。

“冷吗?”


金颐真才仿佛被惊醒一般,身子重重震颤了一下。



宋京浩大概是跑着来的,一说话吐息就在空气中弥漫成霭霭的白。

金颐真盯着那片白色,不知怎么回答。


不知道怎么回答宋京浩,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赵世衡。



离开前赵世衡颇体贴的亲手帮他掖好被单,随之俯下身问他,我可以吻你吗。赵世衡离得很近,金颐真甚至能嗅到他身上彼此信息素交缠结合后馨甜亲昵的味道。

他撇过脸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很少有人能把文学作品里“被拒绝后的失落地垂下视线”表现的如此精湛。不知道是不是赵世衡的演技太过细腻,还是金颐真其实也抱歉的,抱歉让赵世衡有机会问出这样的问题。

人生中的事情是这样一连串的倾塌;因连着果,果吃在口里却无法痛快地叫苦。金颐真抱歉的闭上双眼,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。



宋京浩蹲在金颐真面前,手掌充满安抚意味的一次次从肩头抚过他僵硬的手臂。金颐真恍惚想拨开宋京浩贴在额上汗湿的刘海,却在即将触到他发肤的瞬间,像是被火舌燎过似的,蓦地缩了回去。

自尊心居然也有痛觉。



“是我。”

宋京浩准确地捉住了他的手腕,把手贴到了自己温热的脸侧。


他唤他的名字,

“颐真,是我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