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從辰

糖和科普都放在合集里了/禁止上升真人/禁止无授权转载/白嫖没有性生活

【Hugnover/Smebber】暴雨将至_End

“游玩时开心一点不必挂念我,来好好给我活着就像最初。如果想哭可试试对嘉宾满座,说个笑话纪念我。”


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:

暴雨将至_End


【建议配合BGM】

*Huni × Reignover,友情向!

*Smebber才是真的!

*文中的名称组织都是作者按键盘按出来的,私设多,请不要认真啦

*勿上升真人



Reignover休息日第一次主动出门,是为了剪头发。

Huni早就觉得他长得其实很可爱,尤其笑起来的时候。那天Huni在找东西的时候,从抽屉深处挖出过一张照片。那是很早以前的Reignover和Smeb,亲密地站在一起,身上还穿着LRFR的训练服,笑得见牙不见眼,两个人眼睛眯成弯弯一条缝。

那时Reignover比现在还胖一点,脸颊线条圆润,像一个小太阳,洋溢着热情和快乐。Huni拿着照片看了会儿,把照片放回抽屉深处。

那时他无从经历的Reignover的时光,以后也不会再有。那个Reignover随着Smeb的离开一起被埋在了遥远的过去。他从未在Reignover的脸上见过那样灿烂的笑容,也从未见过Reignover对谁表露出那样的依靠。

他咬了咬嘴唇。但是Reignover还在他身边,总有一天,他会遇到美好的人和事,他会发现原来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快乐,他还会笑,会依靠,只要活着,就还有很多可能。

 

Reignover回来的时候Huni愣了一下,不知道理发师对他的年龄有着怎样的误解,Reignover摘下帽子,露出剪的齐整的刘海,末端一条线一样停在眉毛上方。

他皱着眉头,显然对此不满,转头对上Huni停在他眉毛上方的目光:“不许看!”

Huni没忍住,噗嗤一声笑出来,Reignover比之前看起来年轻了很多——虽然他本来也就不显老。这样的刘海直接带他穿越到没经历过的从前,除了Reignover眼神中依旧有散不开的阴霾。

“哥你很好看。”他做出一副真诚的模样,企图说服自己,也说服Reignover,后者根本不吃他这一套,气哼哼地转身摔上门,过了会儿换了副眼睛,拨弄着刘海走出来:“现在这样呢?”

Huni眼泪都快笑出来了。

其实Reignover想得很简单,他头发太长了,行动起来很不方便,还有就是他需要做一件具有仪式性质的事情。Reignover回来了,虽然还要一段时间去熟悉战斗,还有重接的手臂,需要系统的复健。他的两把刀,追猎者,仿佛感受到他的心意,刀刃处的L-PR3透出荧荧蓝光。

他决定活着,并且以另一种姿态面对以后的时间。

Huni笑得不行,捂着肚子摔进沙发里。Reignover有些气恼地伸手拨乱刘海,然后又在Huni放肆的大笑声里悄悄扬了扬嘴角。

他总是这样,横冲直撞,不计后果,直到毫无预兆地摔进了Reignover的生命。

 

等Reignover的发型到了他自己满意的程度的时候,Huni开心地告诉他自己升了阶,可以接手S+级的任务了。Reignover一时不知道开心还是担心,Huni对S+任务的危险程度浑然不觉,吃着薯条,轻快地和Reignover描述对未来的期望。

他被Reignover保护得很好,磊落和活泼被很好地保存了下来,因此不觉得前路艰险,人生多难。他没有真正失去过,也就拥有了最大程度的快乐。

Huni对他的第一个S+任务充满热情,反复询问Reignover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。Reignover被他吵得头大,他拿起双刀,追猎者几乎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。

“别弄丢你的枪。”

Huni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。

 

Reignover很久没尝试过这么高强度的作战,哨兵源源不断,潮水一般向他涌来,更可怕的是他不知道这里还有多少哨兵。他担心Huni,命令Huni在外面接应,第一次参与S+任务的Huni一脸兴奋又不敢不从。这个废弃港口显然没有看上去那么普通,Reignover对附近的哨兵完成击杀,干净利落地将刀刃转向另一个。握着追猎者的手臂酸痛,他调整呼吸,不敢放松。

上次是Smeb救了他,把他放在隔离门后,脱下自己的防护装置给他套上。他隔着头盔只能看到Smeb的口型,耳朵听不到任何声音。

即使他几乎丧命,可他最终还是活了下来,没回来的只有Smeb,辐射爆炸的威力如此巨大,勘测器连他的遗骸都找不到。

他彻底的消失了。

而这次,他无论如何也要保护好Huni。

 

他已经精疲力尽,好在他进入这里的时候,以防万一先关上了隔离门,他手动旋紧安全锁,想了想,又用一把追猎者插进把手之间。然后Reignover慢慢地远离隔离门,走到另一边,靠着冰冷的墙壁缓缓坐下。

“Huni。”

哨兵已经开始向外扩散,Huni举着游侠也没停下。他气喘吁吁,想问Reignover进展如何,情况不妙,是否需要他协同作战,可是隔离门好像卡住了,他用枪击碎了安全装置,隔离门依然纹丝不动,无论如何也打不开。Reignover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消息了,他焦急万分。就在刚才,耳机里传来Reignover的声音,Huni不禁精神一振:“哥你怎么样了!”

“我还好,就是对方人有点多。”

哨兵和猎犬渐渐向他逼近,Reignover自嘲地笑笑,他现在恐怕只有扣一次扳机的力气了。

“听着,你现在赶紧撤退到港口外请求增援,我还能撑一会儿。”

“我跟你一起!”

“我才不跟你一起。”Reignover靠着门,他有多久没和人吵过架了,以前和Smeb有吵不完的话,现在面对Huni竟然又重温了当时的心情,连声音也变得轻快起来:

“你先救我,然后我再救你,我们就算扯平了。”

Huni听见Reignover的声音,夹杂着沙沙的电流声,断断续续地从通讯器中传来,在港口混杂成一团的警报声中,海水声和枪声杂乱无章的交响里,即使只有几个单词能被准确地分辨出来,他几乎能想象出Reignover背对他,拿着两把追猎者,一个人面对刀山火海的姿态。他强大,又自信,他从阴影中降临,和他一次又一次地赢得胜利。

Reignover总是对的,他们对彼此都是足以交付性命的信任,Reignover不会骗他,Reignover不可能骗他。

Huni握紧了枪:“你等我!”

他转身就跑,一刻不敢耽误,不知道Reignover听到没有,但是他们默契十足,不需要事事都用语言确认。

Reignover关了通讯器。 


【我不会让你死的】

【放心吧,我不会死的】
【你先救我,然后我再救你,我们就算扯平了】

 

Reignover说过的话,都会做到的。

耳边风声呼啸,颓败的走廊飞速后退,Huni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快过。他模模糊糊地想起Reignover捡到他的那天,也是一个雨天,他以为自己会死在暴雨里,然而Reignover救了他,他让他知道活着有多好,只要活着就有无限可能,去邂逅美好的人和事。

Huni一路向控制室跑去,今晚没有月光,远处雷声隆隆,火光像是绵延到云层,和闪电连接在了一起。待会儿好像会有暴雨,Reignover还在等他,他要快点回来才行。

身后明亮如昼,爆炸的冲击波让他感觉脚下大地都在震颤,然后才是声音,Huni什么也听不到,耳机里一片寂静,他满心只有一件事。

不能停,不能停,不能停。


他奋力向前奔跑,祈求Reignover再等等,他很快就会回来救他了。


End


希望你们喜欢!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