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從辰

糖和科普都放在合集里了/禁止上升真人/禁止无授权转载/白嫖没有性生活

【Hugnover】铁马冰河


名字乱起的,铁马是你,冰河也是你。

短打一发完,算是友情向。


=

是许多年以后了,功成名就的传奇上单Huni在采访中漫不经心地回忆起自己的职业生涯。

“其实我能走到现在也没别的原因,除了实力过硬,可能就是运气好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我第一次进S赛时,以前在LCS的朋友跟我说,让我省一点别把好运气都透支完了。”

“后来我从LCS回到LCK……当时居然隐隐有如释重负的感觉。”


许昇勋抿了一下嘴唇。

从最佳新人到世界冠军,从LCS到LCK;他想他已经拥有的足够多了,多到可以坦然承认自己的遗憾。

“当年我不明白……是命运让我离开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东西,后来我得到的都只是将就的补偿而已。”

“从此我跟运气两清了,我不必再觉得我亏欠了命运什么。”


=

另一头,“以前在LCS的朋友”金颐真看着电视机里许昇勋的脸,想起了他们最后一次见面。

是哪一年在OGN的后台匆匆忙忙地擦肩,连口不对心把酒话桑麻的时间都没有,只来得及互相交换了几句“恭喜恭喜,好久不见。”

现在回忆起来,更像是中学的毕业典礼。哪怕那个当下再热络地推杯换盏,彼此也心知肚明,以后大概不会重逢了。


已经不再年轻的前职业选手Reignover对着电视机打了个呵欠,试图逼退鼻腔里的那一点酸意,

“真是的,昇勋这小子……”



=全文完=


评论(1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