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從辰

糖和科普都放在合集里了/禁止上升真人/禁止无授权转载/白嫖没有性生活

CLG Reignover!
请多关照!


CLG官宣新打野Reignover的同时;老东家Team Liquid也释出了告别影片。影片内容是Reignover妈妈对于儿子的寄语,以下是翻译。

你从小就是特别明朗的孩子,总是能逗得我很开心。在大街上听到音乐你总是会跟着哼起来,你也喜欢跳舞,特别是模仿Michael Jackson的那个经典动作。我那时总是说你以后肯定会去当偶像明星的。你念书时是个好学生,你总是对生活中的一切充满热忱。不管是什么事情你都力求做到最好,我相信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都会成功。我很高兴你能成为电竞选手,因为这的确缓解了我们的经济压力。但即使你选择了别的工作,我相信你同样会全情投入。我相信上帝永远会保佑我们一家。如果你能在我身边,我就会很高兴了。我希望你能抱着愉快的心情投入比赛,输赢并不比快乐的心可贵。你从小时候就是好胜的孩子,我不想看见你因为失败露出沮丧的表情。我总是为你的胜利喝彩,希望你能从每一次的获胜中得到快乐与成就感。

我永远为你祈祷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