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從辰

糖和科普都放在合集里了/禁止上升真人/禁止无授权转载/白嫖没有性生活

【波兰组】Jankos/Vander 安利贴(?


为了我的马忠太太( @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 )卖波兰组的安利:有刀子!按头!快吃!

首先是马忠太太让我入波兰组坑的三篇现实向的同人,可怕之处在于文中的基本时间线和引用到的社交网络上的内容……都是真的。

Hard to Keep (Forg1ven中心皮下的波兰组)

Misiaczku(波兰组分手灵车)

Say My Name (Selfie/Vander皮下的波兰组)

和马忠太太的这三篇文比起来,我以下写出的内容都是垃圾。

波兰组是指Jankos/Vander。从2013年的KMT到2016的H2K,他们度过了同进同退的三年,直到S6结束H2K辅助Vander被迫离队。


Vander被迫离队的原因细说起来有些戏剧化。

S6结束之后H2K中单Ryu离队,H2K签下了Fnatic的前中单Febiven. 而H2K的ADC Forg1ven和Febiven是人所共知的不对盘(虽然说Forg1ven似乎和很多人都不对盘……但和Febiven不对盘的非常超过……):

在打败FNC之后发推表示FNC把命运交给一个17岁的毛头小子而踢走了那个真正能掌控一切的人,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失败了。这条推明显是针对Febiven怼走FNC教练Deilor的事情。

在后来的回顾长文(Reddit)里Forg1ven也直接表明Febiven的到来和一天到晚醉醺醺的Jankos是他离队最主要的原因


=

ADC主动离队之后,H2K在最后关头瞒着Jankos,和Vander解约了。

的确一个战队人员变动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为了避免其他战队补强,到最后关头才放人导致Vander找新东家找的很困难的处境,怎么听都不像是Jankos事后表述的“H2K已经尽力给Vander提供帮助了”。


H2K教练Pr0lly续约后表示“H2K是一支值得我们彼此忠诚共同努力的队伍”。   前OG打野Amazing直接发推明怼“是啊值得彼此忠诚所以你们踢走了Vander”。



奇怪这不是波兰组的安利贴吗,为什么我把Jankos写的像个优柔寡断的混球。

说点好的,Vander离队后Jankos在直播里表示自己实现完全不知情,“如果H2K找来一对不如Vander的EU下路那我就离队”。还好H2K最后签下了韩国下路,没给他实现这个毒誓的机会。

以上就是他们分道扬镳的原因。

以下是他们以后再也不会有的,过往的甜蜜回顾了



“H2K在Jankos人马Vander扇子妈的配合下基地丝血四杀,完成最巅峰最不可思议的翻盘。成功拿下对阵S04的第一场比赛。”


可是从今以后就是H2K Jankos和S04 Vander了。不会再有辅助第一个复活之后冲出来给丝血的打野套盾了。不会再有其他队员全员阵亡的时刻你们并肩而立,面对带着大龙buff的千军万马了。 

评论(5)

热度(10)